渝北网  >   专题
支队防火监督处组织开展消防法制学习

渝北新闻社讯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消防监督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深入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近日,区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组织全体防火监督人员对修订后的《消防法》及双随机一公开实施细则进行了学习。

新修订后的新《消防法》自2019年4月23日起开始施行。当天上午,支队防火监督处法制员付俊鹏对修订后的《消防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图文并茂的阐述了新《消防法》新在何处、大家普遍关心的内容、新消防法修改内容等知识点,特别对建筑工程设计验收审核方面的变化进行了重点说明。参加培训的防火监督人员学习态度端正认真,结合工作实际对消防法律法规的相关应用进行了讨论。最后,参加培训的防火监督人员还对双随机一公开实施细则进行了学习。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防火监督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对推动支队执法监督工作、维护辖区平安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