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生活
“六一”亲子攻略 带你穿越回童年

重庆欢乐谷

茨竹蓝莓采摘

吉吉蹦床公园

欢乐谷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欧云霄 提供

  孩子们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比起各式各样的礼物,带孩子来个亲子游也是极好的。如果你还不知道带孩子去哪儿玩,记者特地梳理了渝北“六一”亲子游攻略,不仅孩子们能过个愉快的儿童节,还能让大人们一秒“穿越”回童年。

  际华园滑雪馆

  际华园滑雪馆是西南片区最大的室内滑雪馆,也是重庆主城唯一一家室内滑雪馆。滑雪馆总建筑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馆内设有滑雪区、雪山探险区、戏雪大舞台、冰封探索区、冰雪舞台、休闲服务区等多个功能分区,全年零下5摄氏度的恒温环境,为市民提供全方位冰雪体育的沉浸式体验。

  如果你喜欢挑战,可选择雪山探索区。在这个区域设计了丰富多样的极地体验项目,比如雪地坦克大战、雪山探险、企鹅科普与滑梯区等等,可让人全身心感受极地冰雪的惊险刺激。

  滑雪馆的“冰雪大舞台”也很有耍事。该区域囊括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极地体验项目,比如疯狂雪仗、极地雪橇、极地真人CS、冰雪迷宫、雪上飞碟等等,游客在此可尽情体验冰雪世界的神奇魅力。

  当然,你也可以带上孩子在冰封探索区享受一段亲子时光。这里有炫彩天鹅湖,有以冬奥主题为背景的冰墙,此外,还有冰雪隧道、冰上碰碰车、冰球、冰壶、穿越冰暴等等项目,让孩子们彷佛置身于童话般的冰雪世界。

  Lady Ginkgo杏夫人亲子餐厅

  Lady Ginkgo杏夫人亲子餐厅座落于渝北区财富广场。作为重庆首家结合儿童游乐与餐饮的新型亲子餐厅,Lady Ginkgo杏夫人是一个为妈妈和孩子们充分考虑后形成的作品。

  餐厅的创始人及创始团队在餐厅的设计概念上,达到了高度的一致。他们都明白玩具、游戏和运动都不可或缺,并希望将这个餐厅的空间都设计成不需要大人的引导,孩子们就能自然独立地尽情玩耍的快乐天地。

  首次进店时,就已经被店内明亮简约,大气不失格调的布置所震撼。贯穿整栋玻璃楼的巨型滑梯在阳光的映衬下格外耀眼。孩子们的嬉戏声包裹着整间餐厅,温馨极了。

  除此以外,餐厅还提供专业的主题派对定制活动。任天堂SWIT-GH 游戏屋、乐高屋、英雄屋、公主屋和宝宝屋五间主题包房,既可独立使用,也能通过房间隔板进行拼接组合,瞬间升级,为您提供超大的派对空间。专属的定制,精心的布置,相信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作为一家亲子餐厅,餐食自然也必须齐头并进。餐厅聘请了澳洲营养师专门进行宝宝营养餐食的制作,创意fusion异国料理和网红饮品甜品的推出也为Lady Ginkgo杏夫人亲子餐厅添砖加瓦,让每一次用餐都物超所值。

  重庆欢乐谷

  重庆欢乐谷推出全新主题活动超级飞侠童心节,并推出了一系列超精彩的亲子游玩项目。据悉,“六一”儿童节(6月1日-6月2日)和端午节期间(6月7日-6月9日),重庆欢乐谷超级飞侠儿童剧重磅上线,还原动画经典场景,创意黑光剧模式,以沉浸式的互动剧情将带领观众们开启一场海洋历险记,与世界上最快的飞机乐迪、游泳达人小青等超级飞侠的大明星们飞天入海,一起完成环保任务,体验一回“小超级飞侠”的快乐。

  6月1日儿童节,奥飞玩具嘉年华也将在此惊喜上线,是亲子互动的必玩项目。如果你家宝宝是才艺达人,可以带他一起参加各式挑战赛,成为受人瞩目的小明星,让他们在挑战自我的过程中收获自信,快乐成长;在巴啦啦试玩区、小猪佩奇试玩区,简单的亲子互动游戏,也让家长仿佛回到了孩提时代,重温儿时的快乐。

  6月7日-6月8日,重庆欢乐谷还特邀杰杰熊,带来精彩的少儿国潮街舞表演。除此之外,还有亦真亦幻的“魔幻剧场”、4D影院《冰川时代》、寓教于乐的《小美·人鱼》儿童舞台剧……为家庭游客打造浓浓亲子情的游园体验。同时,周末及节假日,重庆欢乐谷开放夜场,五颜六色的缤纷彩灯花车邀你加入炫彩夜光大巡游,热情的舞蹈、华丽的彩车,精彩连连,还有摩天轮、海盗船、风行者等20项夜游设备,日夜玩过瘾。

  茨竹蓝莓采摘

  带上孩子去野外采摘也是一种乐趣。近期,茨竹镇高山蓝莓已进入成熟期。

  茨竹镇以主打高山蓝莓为主,镇上有近1500多亩面积蓝莓,海拔均在800米以上。其中,有三个地方可供市民采摘蓝莓,包括大面坡蓝桂香园、自力村蓝莓基地、茨竹花云村天景台高山蓝莓园,三地距离彼此约10公里左右。

  据介绍,茨竹花云村天景台高山蓝莓园约300亩,目前已经开园采摘,入园采摘费用为30元每人。大面坡蓝桂香园和自力村蓝莓基地分别约600亩和400亩,已进入最佳采摘期。其中,大面坡蓝桂香园入园采摘费50元每人,转发朋友圈少20元,自力村蓝莓基地入园采摘费用为30元每人。

  茨竹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茨竹镇蓝莓基地地理位置优越,日照充足,紫外线强,温差达15度,非常适宜高山蓝莓的种植,而且蓝莓挂果周期长,从挂果到成熟近90天,采摘时间可以一直从5月底延续到8月。

  吉吉蹦床公园

  超大海洋球池、自由蹦、泡泡足球……在吉吉蹦床公园迎来周年庆之际,推出了系列亲子活动,让市民畅享蹦床运动带来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短短两年时间,吉吉蹦床一跃成为各大社交媒体的“同业人气王”,仅在抖音的播放量就已突破惊人的85万多次,成为集全民健身、亲子娱乐、潮流运动、团队拓展等功能于一身的超人气网红打卡地。

  吉吉蹦床公园拥有超大海洋球池、自由蹦、泡泡足球、跑酷区、海绵池、灌篮区、攀岩区等十几个体验项目,还设有游戏厅、咖啡厅、休闲区、书吧等配套设施。凭借其超大的规模体量、全进口的蹦床设施以及专业的服务团队,将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亲子教育、团队拓展、生日派对等集于一身,得到了广大家长与孩子们的青睐,并逐渐成为潮玩爱好者的打卡胜地。

  为了让小朋友欢度“六一”儿童节,吉吉蹦床公园还准备了小丑送气球、蹦床趣味赛等众多活动,未来,吉吉蹦床公园还将协同更多体育运动场馆,跨界整合、优势互补,不断创新产品体验,不断推出有新意的体育健身活动,以网红热店的影响力和感染力,为重庆市民尤其是青少年群体的健身娱乐、体质增强、快乐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