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双凤桥

“小市场 大世界”
双凤桥街道桃源社区开展蓝丝带义卖活动

渝北新闻社讯(记者 蒋婧 通讯员 段红玲)近日,双凤桥街道桃源社区联合辖区公益中心、君君幼儿园共同组织开展了以“小市场 大世界”为主题的蓝丝带义卖活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引领下,在各自摊位前摆上了学习用具、儿童玩具、饰品等,热火朝天的吆喝着进行物品交换和交易,小朋友们亲身体会到当售货员卖东西或自己做主买东西的一份快乐,促进了孩子们的交往能力,增强了他们的节俭意识。另一边,有“购物需求”的孩子们则在家长的陪同下,高兴的挑选、竞价自己想要的商品,通过自己努力为爱心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幼儿园老师一起统计此次爱心义卖所得善款,据统计,共筹集八千余元。

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将把义卖所得全部善款捐赠给特殊学校的孩子们。此次活动既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也培养了勤俭节约、独立自主、奉献爱心的意识。家长们纷纷表示,社区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很有意义,既能将闲置物品拿出来义卖,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又能让孩子参与公益活动,学会奉献,让他们更懂得珍惜生活。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