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龙塔
政府搭台 企业唱戏 共谋发展 ——龙塔街道创新举措助力企业“唱大戏”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近日,龙塔街道召开的商业发展联席会议座无虚席,参与建设社区便民消费服务中心的企业家们齐聚一堂,就如何统一设计 标识标牌、统一招标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原来,龙塔街道积极创新服务思路,搭建企业发展服务平台,通过召开建立“一企一册”工作台账、创建政企交流朋友圈、召开商业发展联席会议和政策宣讲会,推动企业抱团发展,形成共进共赢共发展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今年以来,龙塔街道主动作为,首先开展“大走访”活动,深入一线,了解收集企业的难点和瓶颈,找准企业的个性需求。找准行业的痛点,主动作为,运用“互联网+”思维,充分利用QQ、微信等新方式,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全天候、零延迟”的便捷的沟通渠道,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坚决“一跟到底”,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根据企业的需求,积极探索更多接地气、对路子的服务举措,促进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为辖区企业营造了一个从“单打独斗”走向“抱团发展”的好环境。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