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区政协组织二○一九年度工作推进会举行
深化政协工作实践 提升政协工作质量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6月5日,区政协主席彭建康主持召开区政协组织2019年度工作推进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龙图、马林、夏小敏、郭里、张攀龙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区政协各界别及界别联组总召集人代表、区政协各镇街委员联系小组负责人及片区召集人代表,围绕今年以来各自工作的推进情况、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并从突出政协工作重点、彰显政协工作特色、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发挥政协组织作用等方面建言献策。

  彭建康说,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一定要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区政协组织一定要多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深化政协工作实践,通过强化委员联系、创新协商形式、加强民主监督针对性、制度建设和委员队伍建设等方式,确保政协作用更好发挥。

  彭建康强调,各专委会、界别联组、镇街委员联系小组要着重抓好“六五四”工作计划的落实,做到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提升政协工作质量;要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实施方案,落实工作责任,体现新时代政协服务发展、关注民生的责任和担当,并展示委员的风采;要注意把握好“六五四”工作计划的节奏,加强统筹、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助推渝北政协工作取得更多成果。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