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要闻
快讯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北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今日上午召开

今日(12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渝北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区会议中心一楼大厅举行。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力量,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嘱托、不负使命、锐意进取,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努力在重庆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勇担当善作为,扎扎实实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渝北大地上,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渝北编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