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社会

感恩生命 健康生活
我区举办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禁毒民警现场向群众介绍禁毒知识

本报记者 王彦雪 提供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通讯员 段淑娟)近日,由区禁毒办主办,市未成年人教育矫治所、区公安分局、龙溪街道联合承办的“‘感恩生命、健康生活’——2019渝北区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在新光天地启动。

  区公安分局政委卢政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戒毒人员现身说法,以相声、小品、歌舞的方式向群众诉说了毒品的危害。禁毒民警现场向群众介绍了毒品相关知识及危害,书法爱好者还现场书写禁毒宣传标语赠予过往群众,倡导大家珍爱生命、拒绝毒品。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以查缴涉毒大案为龙头,带动缉毒执法工作;以净化社会环境为重点,强化吸毒人员管控;以青少年群体为中心,深化禁毒宣传教育,禁毒工作成效显著。2018年以来,全区共破获毒品案件400余起,打击毒品犯罪嫌疑人近500人。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