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社会

严格体检标准 把好兵源质量
渝北首批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启动

 

应征大学生正在接受职业适用性心理测试

本报记者 宋路遥 摄

  本报讯(记者 宋路遥)6月19日,我区启动了2019年首批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来自西南政法大学、重庆理工大学、南方翻译学院和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111名大学生在区人武部定点征兵体检站有序进行体检。

  记者在体检现场了解到,本批征兵体检为“大学生专场”,是为即将放暑假的应征大学生开设的“绿色通道”,体检项目延续了往年的标准,内容包括外科、心电图、五官科等多项目检查,对视力、心肺功能、心理等方面进行严格的检查和测试,一切均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认定应征青年体检是否合格。体检现场秩序井然,前来体检的大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整齐列队依次进入体检科室按程序参加体检。体检医务工作者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对应征青年进行身体各项指标检查,确保从源头把好兵源质量关。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