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市委编办主任丁先军莅临渝北调研
我区审批服务便民化体制机制改革工作获肯定
我区审批服务便民化体制机制改革工作获肯定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7月3日下午,市委编办主任丁先军一行来到渝北,专题调研渝北审批服务便民化体制机制改革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丁先军对我区审批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渝北在现有基础上,围绕为民服务,进一步深化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为渝北发展营造良好政务环境,为全市行政审批工作提供借鉴经验。

  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渝,市委编办相关处室和区级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

  当天下午,丁先军前往区行政服务中心的群工系统指挥中心和公安、税务、市场监管、建设领域等服务区,实地查看了解各服务区人员配备、制度建设、办事流程等情况。丁先军对渝北群工系统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该系统的开发不仅有助于群众更快更便捷地反映诉求,而且有助于干部职工更好地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在座谈会上,丁先军指出,渝北高度重视审批服务便民化体制机制工作,把该项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抓手,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全面推动渝北行政审批服务体制机制改革,工作有措施、有亮点、有成效。希望渝北区进一步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结合起来,继续深化机构改革、统筹机构设置、有效配置编制资源。要围绕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着力破解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为渝北发展提供机构编制保障。(下转第二版)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