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召开
聚焦重点狠抓落实 全面推进依法治区

  本报讯(记者 杨青)7月17日下午,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邓孝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和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查工作规定》,审议了《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和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送审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的通知(送审稿)》。

  邓孝明在讲话中强调,全区各相关单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精髓,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努力形成一批特色亮点工作,积极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法治保障;对照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研究谋划推进工作的务实管用举措,切实推动依法治区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加强统筹协调,提高依法办理、依法规范、依法行政水平,努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区新局面。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