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区政协十五届第二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第五十八次主席会议要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

  本报讯(记者 万桃利)7月17日,区政协举行十五届第三十二次党组(扩大)会议及第五十八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建康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广荣,副区长颜其勇到会听取协商意见,区政协副主席龙图、马林、尹书菊、周恒丰、夏小敏、郭里、张攀龙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彭建康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教诲,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区政协工作,彭建康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上下联动,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同时,要切实将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广泛凝聚共识贯穿到全区政协各项工作中,在全面提升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质量上下功夫,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在加强政协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推动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会议还协商了《关于2018年、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项目资金有关情况的报告》等事宜。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