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龙山

龙山街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宣讲走进小区院坝

 

龙山街道花园新村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现场

本报记者 王彦雪 提供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通讯员王小燕)7月19日,龙山街道花园新村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在社区农转非22栋院坝里举行。

  当天,社区邀请了龙山街道理论宣讲团成员李大淮前来作主题宣讲。李大淮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引导社区干部群众把思想行动统一起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宣讲引起了在座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的共鸣。社区党员刘安凯告诉记者:“今天的宣讲走进社区院坝,走近基层党员群众,很接地气,李老师的宣讲很全面,帮助我更好地理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我将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群众服好务,为社区发展、街道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宣讲进院坝是龙山街道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中的一项重要举措。此前一天,宣讲活动还走进了龙脊新村社区,也赢得了辖区党员群众的积极响应。

  截至目前,龙塔街道已经在辖区开展宣讲17场次,受众达1500人次。下一步,街道还将不断探索,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进一步凝聚龙山街道辖区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为街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理论支持。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