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欢乐谷HVE电音节带你嗨一夏

  现场灯光非常炫酷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蒋婧 摄

  当动感劲爆的音乐声响彻暑气逼人的夏夜,一场嗨爆山城的狂欢派对就此开启……近日,重庆欢乐谷HVE电音节再次上演了万人同欢、全民蹦迪的火爆场面。热门说唱男歌手艾热在众多歌迷的期待和欢呼中惊喜登场,独特的嗓音、酷炫的台风,带领现场万余游客加入硬核王者派对。

  据悉,这场跨越65天的电音盛宴从6月底开始,将持续到9月1日,每周都有不同的主题派对,全能型电子音乐DJ制作人组合DirtyClass、实力男歌手YoungG、全球百大DJ等将悉数登场,与你热辣嗨音,激情一夏。

  艾热空降欢乐谷电音节

  live热唱开启王者派对

  夜幕降临,比肩国际顶级电音节千万级炫酷舞美效果的“夜猫”造型舞台上,热血澎湃的背景音乐响起,热门说唱男歌手艾热强势登场,开启王者Party time。“想摘下星星给你,摘下月亮给你……”,一首脍炙人口的《星球坠落》引上万粉丝和游客集体合唱,将现场气氛推至顶点。台下粉丝和游客们激动的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所有人都跟着节奏跳动摇摆,一起加入蹦迪队伍,尽情释放自己。

  记者从欢乐谷获悉,超燃电音蹦迪趴活动期间,MARTIN、KIWI、Azrael等众多国内知名DJ/MC轮番空降打碟,嗨爆山城不夜天。

  夜场超长待机

  百余游乐演艺体验升级

  今年暑期,重庆欢乐谷夜场开启超级娱乐模式:天天开放,超长待机,玩法升级。飞翼过山车、木质过山车、天地双雄跳楼机等大型“明星”设备首次夜场开放,晚上也能打卡,刺激加倍。

  与此同时,重庆欢乐谷还斥资千万,全新升级打造大型水幕光影秀《欢乐之光》,震撼感官。上万平米湖面上,水影互动、声光融合,千万级灯光水幕设备融入超强舞台灯光技术,为游客带来极致的声光享受。帅气酷炫的水上飞人表演,360度转体,空中回旋,惊艳众人。还有电音狂欢大巡游、极限扣篮秀、玛雅主题迎宾舞等丰富的水陆双园演艺秀可以欣赏,共同开启至嗨夏夜。

  只花一园钱双园无限穿

  一票通玩百余水陆游乐项目

  据欢乐谷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重庆欢乐谷与玛雅海滩水公园合体放大招,现购买欢乐谷全日票,可免费玩玛雅海滩,反之,买玛雅海滩全日票,可免费玩欢乐谷。只花一园钱,便可玩两个主题乐园,入园当日可以无限次穿梭,通玩百余项水陆游乐设备,9月1日前还能再免费玩一次。除了欢乐谷超燃电音趴以外,玛雅海滩水公园水上蜜桃派对也同样精彩,超一万平米的造浪池,集结众多美女DJ、蜜桃女郎与你甜腻来电。

  记者在现场获悉,重庆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水陆双园共计有近百万平方米游玩面积,其中,玛雅海滩水公园内有18万平米的超大玩水面积,水上双龙过山车、造浪池、超级碗、彩虹飞毯等超25套全进口水上游乐项目,还有宝贝水城、迷你水寨等亲子项目可供家庭游客体验,能同时满足大人和小孩炎炎夏日的消暑需求。

  据了解,重庆欢乐谷HVE电音节将持续到9月1日。期间,暗夜假面趴、超级物种大集合、电竞狂欢夜等主题趴将陆续展开,周周不同新玩法,等你来解锁!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