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渝北支队深入回兴街道“三合一”场所开展宣传活动

为提高辖区单位的安全意识,坚决遏制“三合一”场所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渝北消防支队宣传人员广泛发动消防志愿者、网格员等宣传力量深入回兴街道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普及消防知识。

活动中,支队宣传人员向工厂负责人讲解了“三合一”场所的定义,详细分析了“三合一”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列举近期发生的“三合一”场所火灾案例,阐述了做好“三合一”场所整治的重要性,并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消防标准,落实隐患治理,确保企业消防安全的稳定。随后,支队宣传人员在工厂显眼位置张贴了“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系列海报挂图,并积极倡导大家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提醒工厂负责人要增强安全意识,定期开展消防培训,切实做好本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本次进入“三合一”企业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意识,为“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刘依)

编辑:渝北编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