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
我区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本报记者 郭文瀚 摄

  本报讯(记者郭文瀚)7月31日,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主题文艺汇演在渝北区文化馆举行,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邓孝明出席活动,副区长罗红致辞。全区军队离退休干部、抗美援朝老兵代表、优秀转业干部代表、部分退役士兵代表、驻区部队官兵代表,以及全区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共计400余人观看演出。

  罗红在致辞中向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以及渝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驻区部队全体官兵、退役军人、军烈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他们节日快乐。他说,我区广大退役军人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不忘、退伍不褪色”的风采,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渝北区委、区政府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带着感情开展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努力开创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工作新局面。他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保持敢于拼搏、不怕吃苦的劲头,一如既往地投身渝北建设,为渝北加快建设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此次汇演上,重庆临空艺术团、重庆军休中心、渝北区军休中心等单位和团体以歌舞、相声、情景剧等形式,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振奋人心的视听盛宴,为我区国防和军队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