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褒扬凡人善举 弘扬道德风尚丨我区2019年度第十一期“好人在身边”微访谈走进双凤桥街道

  2019年度第十一期“好人在身边”微访谈现场 本报记者 蒋婧 摄

  本报讯(记者蒋婧)“所有的暖都有光,所有的爱都芬芳。”近日,我区2019年度第十一期“好人在身边”微访谈走进双凤桥街道,中国好人、重庆好人、道德模范相继走上舞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与感悟。双凤桥街道各村居群众代表,辖区企业代表,教师、学生代表共计220人参加活动。

  在欢快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开场后,访谈活动拉开帷幕。中国好人、重庆市十佳青年江礼君,重庆十大公益老人、重庆好人费敏秀,首届渝北区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詹平等相继登上舞台,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感悟。访谈中还穿插了《中国范儿》、《好人就在身边》等舞蹈表演。

  访谈以播放短片、面对面交流、现场观众互动等形式,与观众分享了众多感人瞬间,展示了一个个助人为乐、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精神风貌。每一个好人的故事,都诠释着真情大义,散发着大爱温暖;每一个点滴行动,都演绎着平凡而又伟大的精彩人生。“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努力向榜样学习,跟随榜样的脚步,传递正能量。”活动结束后,观众们纷纷点赞,表示要向他们学习,多做好事,多行善举。

  活动最后,双凤桥街道为好人们颁发了“双凤桥文明使者”聘书,三位好人先后领读倡议书,号召大家关注环保,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积极加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当中来。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