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要闻
点赞还有3天 热情丝毫不减 让我们继续为渝北“双晒”助威

  龙兴镇工作人员为游客讲解古镇历史的同时积极宣传渝北“双晒”

  志愿者们在公园热情宣传,过往市民掏出手机现场扫码为渝北点赞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任天驹)随着时间的推移,渝北“双晒”投票活动即将步入尾声。在这场“赞”役中,渝北的小伙伴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为渝北加油助威。还有3天,这场“赞”役就要结束,让我们继续为渝北“扎起”,投票走起!

  最近,记者的朋友圈已经被渝北“霸屏”了,朋友圈里的教授、诗人、民间艺人、自媒体人、网络红人等,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为渝北加油呐喊。

  线上推介不停,线下的志愿者们也在为渝北这场“赞”役忙碌着。记者在渝北的大街小巷看到,志愿者们认真张贴海报、发放资料、指导市民如何点赞:在龙兴古镇,工作人员为游客讲解古镇历史并答疑解惑的同时,也积极宣传渝北“双晒”;在蘭亭·新都汇商圈,宝圣湖街道的志愿者们也纷纷行动起来,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积极推介渝北;在碧津公园等景区,“双晒”海报、宣传册、二维码等齐齐登场,志愿者们诚邀过往群众合影留恋。如今,为渝北“点赞”已经火遍大街小巷,大家的热情不断高涨,随处可见渝北“点赞族”。只见大家伙儿手指上下翻飞,猛戳手机为渝北投票。

  这场“赞”役还有最后3天,让我们继续为渝北“扎起”。在此,记者提醒大家,渝北篇的点赞位置已发生了变化,大家一定要看清楚正确位置,邀请您和您的亲朋好友为渝北倾力投票哦!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