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要闻
区领导为文明交通志愿者送清凉 辛苦了!感谢你们为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本报讯(记者 曹丽华)连日来,持续高温。烈日下,全区文明交通志愿者冒着酷暑奋战在第一线,为渝北区文明城区建设奉献着力量和汗水。8月15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带领区文明办及相关街道负责人,来到部分城市道路交通节点慰问文明交通志愿者。

  渝北广场十字路口作为两路城区的重要交通节点,每天人来车往、交通繁忙,文明交通志愿者在人行道两端维护着交通秩序,每个路口秩序井然。“天气这么热,大家还坚守岗位,你们辛苦了!”当天,罗勇一行与文明交通志愿者们逐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开展志愿服务的情况和路口的交通状况,一一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药品、清凉饮料等慰问品,对他们的无私奉献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大力倡导文明出行理念,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志愿者们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出行,使遵守交通规则成为市民的自觉行为习惯。与此同时,罗勇还叮嘱相关单位要多关心志愿者,为志愿者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确保渝北区志愿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记者了解到,为感谢文明交通志愿者的辛勤服务,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为全区重要交通路口的300余名文明交通志愿者购置了清凉消暑用品。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