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文体
渝北“双晒”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圆满收官

  本报讯(记者蒋婧)昨日21:30分,随着投票通道的关闭,渝北“双晒”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圆满收官。在这场为期10天的“赞”役中,渝北“双晒”不断升温,持续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倾情点赞。渝北“双晒”晒出了文化底蕴、美丽风景,更促进了“临空之城·山水渝北”的文旅融合发展。

  渝北“双晒”作品分为“书记晒文旅”“区县故事荟”“炫彩60秒”三大版块,其中,“书记晒文旅”主题突出、框架完整,带入感强、画面精美,令人眼前一亮;“区县故事荟”版面大气新颖,故事有维度、有温度、耐人寻味,展现了渝北悠久、厚重、多元的历史人文和得天独厚的自然风情;“炫彩60秒”时尚新潮、内容精炼、易于传播。三大版块以文、图、影、音、书、画等形式实现全媒体传播,伴随一幅幅人文与美景交相辉映的画卷流淌着人文风情,展示了渝北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开放创新的精神,充分体现了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的自信和魅力。

  8月5日,渝北“双晒”作品一经亮相即实现现象级传播。10分钟30万 ,15分钟60万 ,30分钟100万,1小时内点赞数破300万……在为期10天的投票活动中,点赞数据记录一次次被刷新。“渝北是钟灵毓秀、人文蔚然的福地。”“渝北是风光旖旎、休闲度假的胜地。”“渝北既有天生丽质的统景温泉及峡谷,更有一系列体现临空之城的新潮景点,我为渝北点赞!”市民的微信朋友圈更是被“双晒”刷屏,大家不仅踊跃参与投票,还变着花样宣传推介渝北,点赞截图、宣传海报、打油诗齐上阵,助力渝北“双晒”活动推广,掀起了全民点赞热潮。除了渝北“土著”和定居在渝北的外地人,就连身在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俄罗斯、挪威等世界各地的渝北人都纷纷加入点赞队伍,化身最佳“代言人”,为家乡加油喝彩。

  “双晒”活动不仅晒出了渝北临空之城的颜值、山水之地的气质,也凝聚了乡情、催生了共鸣,让更多的人关心和支持渝北的发展,极大促进了渝北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和渝北美好形象的广泛传播。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