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加强国防教育 普及国防技能
区政协机关、区教委、义学路社区联合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射击训练场工作人员正在示范枪支的正确使用方法 

本报记者 杨荟琳 提供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 钟婷)近日,两路街道义学路社区联合区政协机关、区教委在重庆市射击运动中心共同开展国防教育实弹射击培训活动。三家单位共46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活动首先宣传了加强国防教育、普及国防技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射击训练场工作人员讲解了枪支特点、射击方法、射击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并示范了持枪、瞄准、射击等动作。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听从指挥,分组轮流到靶位进行实弹训练,射击时个个精神饱满、神情专注,握枪、瞄准,每个动作都力求做到标准规范。经过1个多小时的训练,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真枪实弹亲身体验,不仅提高了党员们的国防技能,加强了大家的纪律意识,更强化了大家的国防观念,激发了爱国热情。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