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生活

三伏天今结束 高温仍将持续

 

九滨路,市民们晚上出来吹江风、锻炼、纳凉。 上游新闻记者张锦旗 摄

  重庆晨报讯(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实习生刘珂辰)虽然三伏天(7月12日-8月20日)即将过去,但晴热天气仍将持续。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我市各地持续晴热天气,局地有分散阵雨,全市最高气温为41℃。

  昨日9:12,开州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14:49,江津也发布了高温红色预警信号。昨日截至16时,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超过了37℃,其中江津、开州、奉节等地最高气温还冲破了40℃。

  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各地持续晴热天气,局地有分散阵雨,全市最高气温仍将持续在41℃;明天晴间多云,局地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5~41℃。后天各地多云到晴,东北部部分地区午后有雷雨或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4~39℃。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各地晴到多云,局地有分散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4~41℃。主城区,晴到多云,气温30~39℃。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各地晴到多云,东部部分地区午后有雷雨或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40℃。主城区,晴间多云,气温29~39℃。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西南部有分散阵雨或雷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3~40℃。主城区,多云到晴,气温28~38℃。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