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回兴

回兴街道“四个到位”精准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

  本报讯(记者 郑和顺 通讯员邱菊艳)“稳就业”是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也是最大的民生。今年以来,回兴街道社保所以就业服务、创业引领、基层引导为着力点,以“四个到位”提升精准服务水平,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留在渝北就业。

  政策宣传到位。充分利用QQ、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结合进学校进小区进网格活动,开展高校毕业生政策宣传,吸引辖区高校毕业生300余名,提高就业创业政策措施的知晓度。

  实名登记到位。第一时间获取辖区内2019年高校毕业生信息,做好基础台账,及时将毕业生信息准确录入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信息平台。

  回访联系到位。对实名登记的高校毕业生逐个进行联系,了解其就业基本情况、求职意愿和就业创业需求,及时更新高校毕业生就业动态,鼓励引导高校毕业生在当地就业。

  精准服务到位。根据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需求,聘请第三方威琅人力资源公司有针对性地进行就业创业服务,提供就业创业信息,帮助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

  “今年以来,我们先后举行2场就业招聘会,为留住优秀人才、促进人才留在渝北搭建了平台。”回兴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