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经济

举办峰会庆典 预热智博会
2019重庆大数据智能化峰会暨中软国际云上软件园(重庆)一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郑和顺)为给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预热暖场,8月22日,2019重庆大数据智能化峰会暨中软国际云上软件园(重庆)一周年庆典活动在仙桃国际大数据谷举行。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山,区委常委徐永德,中软国际公司副总裁姚远等出席活动。

  徐永德代表渝北区委、区政府向莅临峰会的嘉宾表示欢迎,对中软国际云上软件园(重庆)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渝北正聚焦智能化转型升级、集成电路设计、新一代信息技术、数字内容和软件交付等重点方向,全力打造千亿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产业集群。接下来,将同华为、中软国际等龙头企业,着力构建“龙头企业公共平台 产业应用 人才培养创新孵化”的软件产业生态。渝北将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帮投资者盈利,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着力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建设、运营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欢迎各位企业家关注渝北、投资渝北,共享机遇,共享发展。

  峰会上,钟山院士作了主题报告;中移物联网公司开放平台部副总经理石明洋作了主题分享;海尔集团多媒体交互中心副总经理张峰作了主题演讲。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