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龙山

龙山派出所开展“敬老学老 听老公安、老党员讲党课”主题党团活动

 

龙山派出所主题党团活动现场 本报记者 王彦雪 供图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通讯员 段淑娟)近日,渝北公安分局龙山派出所党支部、团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团员民警和辅警代表前往百龄帮龙山老年养护中心开展“敬老学老听老公安老党员讲党课”主题党团活动,以进一步发挥基层党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党员、团员民警和辅警以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公安工作中。

  活动中,民警辅警们参观了养护中心各功能区,与老人话家常,送问候、送清凉、送宣传,现场为老人们讲解了如何识诈骗、防诈骗等知识。在养护中心多功能厅大家认真听取了养护中心疗养人员、老公安、老党员樊涛老同志上的一堂微党课。樊涛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工作、生活经历,向同志们展现了一名老公安民警一切为党为祖国为人民的纯洁党性和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任劳任怨的工作热情。他还向年轻的同志们表示关心并提出希望:“现在的条件比从前好,但公安工作依然辛苦,同志们仍然要吃得苦耐得劳,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工作,打击违法犯罪,为人民服好务。”

  最后,民警辅警们还与养护中心千龄老年合唱团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团员民警和辅警纷纷表示,此次党团活动收获颇多、受益匪浅,表示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饱满的战斗热情投身到日常公安工作中,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