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 风采展示活动片区赛在统景举行

  选手畅谈自己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的收获和感悟

  本报记者 胡瑾 摄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 通讯员刘虹均)9月6日,由区委宣传部主办、统景镇承办的“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片区赛在统景镇举行。来自全区各镇、部分国有公司的13名选手在这里展开角逐。

  据了解,“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I学I行(爱学爱行)”风采展示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区党员群众学习热情,以实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片区赛以“现场演讲评委提问 知识竞答”形式开展,各项相加后为选手最终得分。

  比赛开始后,13位选手依次上台,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畅谈自己今年以来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习的收获和感悟。他们或讲学习方法,或谈学习心得,或晒学习成果,或展学习风采,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来自茨竹镇的选手梁新鑫及统景镇的选手刘琪分别凭借《以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实干担当初心使命》《一个非党员的学习之路》主题演讲,以及知识竞答中的圆满表现,分别获得了97.10分及96.90的高分,最终胜出。

  据悉,下一步,区委宣传部将推荐本次表现优秀的选手进入全区决赛,与区内其他优秀选手展开竞争。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