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要闻
第二批主题教育必备!这套超全资料包快收好

【编者按】近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 《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根据意见,第二批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

意见要求,要抓好学习教育,组织党员以个人自学为主,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要认真检视整改,组织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要 创新方式方法,在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已有的党员教育管理载体平台的基础上,针对不同群体党员的实际,采取生动鲜活、喜闻乐见的方式,用好案例教育、微信公众号、微视频等,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主题教育结束前,党支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 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为便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大国”针对意见要求整理了超实用资料包。速速收藏!(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杨亚澜整理)

点击查看资料包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