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回兴街道馨兰路社区: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

本网讯(记者 郑和顺 通讯员 张婷婷)“张斌同志,我们专程来给你送学习资料,希望你抽空学习,赶上大家的进度。”9月20日,回兴街道馨兰路社区党总支王英杰来到辖区老党员张斌家,给他送去一个“快递包裹”。

据悉,为了不让辖区每位党员“缺课”,该社区党总支结合红旗快送平台,开展主题教育“送学上门”活动,给年迈的或行动不便的数名党员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致党员的一封信等学习资料。

送学中,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分别向老党员介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鼓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做表率。老党员们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深切关怀,一定加强自身学习,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

“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我们将按照区委和街道的安排部署,通过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提升学习教育覆盖率,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王英杰表示。

在当天的活动中,回兴街道馨兰路社区还举行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安排了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全体党员还集体诵读了《党章》有关章节。

编辑:渝北编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