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仙桃数据谷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活动

  本报讯(记者 陆世玲)9月27日上午,仙桃国际学院6号楼学术报告厅内,重庆仙桃国际大数据谷“数聚仙桃·与国同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活动在这里举行。

  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区委常委徐永德、副区长阮草、区政协副主席马林,区级部门、国有公司、入驻企业、参建单位、物业管理等单位代表共500余人观看了演出活动。徐永德为活动致辞。

  节目演出分为“初心不改”“砥砺前行”“智享未来”三个篇章。演出在温暖欢快的吉他弹唱《山城记忆》中拉开帷幕,随后歌舞串烧《勒是XBV》、诗歌朗诵《我们的新时代》、歌曲独唱《追寻》、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舞蹈《追逐太阳》、情景剧《智联新世界》等节目一一上演。演出的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用饱满的激情歌唱祖国、祝福祖国,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观众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一美好的时刻。

  据了解,整场演出活动历时2个小时,精彩呈现的11个节目,全部由150余位来自仙桃数据谷公司的工作人员、入驻企业及物业公司代表编排出演。一个个紧扣时事精心编排的节目,一曲曲嘹亮动听耳熟能详的歌曲,台上的“演员们”用最质朴的方式表达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欢悦之情,展示了仙桃数据谷上上下下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奋斗精神,实干苦干、担当作为,为积极响应“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的重要部署不懈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前,仙桃数据谷还开展了“仙桃数据谷创新之星”的评选活动。在当天的文化活动中,谭庆、徐永德、阮草、马林等区领导为11家获得“仙桃数据谷创新之星”的企业颁发了奖杯。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