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作出的积极贡献”
唐川谭庆等区领导国庆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本报讯(记者 兰卓 陆世玲 蒋婧 周新宇)国庆节前夕,区委书记唐川,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等区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退伍军人、因公牺牲党员干部家属、百岁老人等,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9月28日,区委书记唐川来到两路街道,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王植旺和王建英,并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挂在他们胸前。唐川说,你们都曾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使命,为渝北发展付出了很多心血,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作出的积极贡献。两位老人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渝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效,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希望区委、区政府做出新的更大更好的成绩。唐川说,目前全区正在大力推进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和“双十万工程”建设,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渝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再作贡献。

  当天,唐川来到古路镇菜子村,看望了因公牺牲的原村委会主任蒋帧银的妻子李一兰。唐川勉励李一兰说,蒋祯银任村干部的十来年时间里努力工作,为村里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现在全区正在全力推进“双十万工程”,希望你和家人借助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契机勤劳致富。

  9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和区委常委徐永德看望慰问了退伍军人刘志陆和区政协离休老干部杨彪,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挂在他们胸前,并向他们嘘寒问暖,询问他们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谭庆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感谢你们在过去的岁月里为渝北改革、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相关部门主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离休老干部,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为他们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谭庆看望慰问了因公牺牲党员干部黄海平的家属田堂清。谭庆对田堂清说,黄海平同志是好干部、好公仆,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为人民作出的贡献。希望您振奋精神、克服困难,保重好身体、照顾好家庭、培养好孩子,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会及时为您排忧解难。

  9月27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看望慰问了因公殉职党员胡永琼的家属张宗平,副区长马成全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田国凡,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部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