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专题
多彩节目庆华诞 欢歌笑语颂祖国

龙兴镇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双龙湖街道渝湖路社区居民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王家街道在保税港区观月小区举行“歌唱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梦·我的梦”第七届歌手大赛

    连日来,我区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欢庆国庆佳节,全区干部群众以无比喜悦的心情投入到庆祝活动中,歌颂赞美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抒发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真挚感受,表达对共和国7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福。

    区市场监管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渝北区文化馆举行,长期坚守在市场监管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纷纷登台献演,载歌载舞赞美家乡讴歌祖国。

    在区国资委、空港园区和空港经济开发公司共同举办“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庆“国庆”暨“书香园区”读书活动中,大家分别表演了《我和我的祖国》《厉害了我的国》《读中国》等10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一曲曲经典的曲目展现了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着大家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祝福。

    龙塔街道在龙塔社区举办惠民电影进社区活动,邀请辖区居民一同观看《红海行动》,以特殊的方式庆祝祖国生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龙塔街道紫园路社区举行“庆国庆迎重阳”文艺表演活动让居民们在文艺表演中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紫荆路社区携手暖洋洋社区以及辖区文艺队伍在紫荆商业广场开展“与国同梦与你同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唱祖国快闪活动,150余人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双龙湖街道滨港路社区在山水绿城小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乒乓球团体友谊赛。该街道龙祥街社区组织居民、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五星路社区联合辖区党建联盟组织共同举办了文艺演出活动。

    王家街道在保税港区观月小区举行“歌唱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梦·我的梦”第七届歌手大赛。《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心》《大中国》等歌颂党、歌颂祖国的歌曲响彻活动会场。最后,全体在场人员起立,同唱《歌唱祖国》,以此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宝圣湖街道兴科路社区开展“快乐兴科·乐趣无限”迎国庆趣味运动会。石盘河社区联合中建七局西南公司重庆世茂城项目部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快闪活动唱响爱国歌曲,表达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意。

    回兴街道金凯路社区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微型少年宫家庭开展了“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趣味活动。

    洛碛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场文艺演出,该镇广大干部群众用舞蹈、歌舞、大合唱等形式,讴歌了洛碛镇近年来经济社会所取得的成就,展现了广大的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风貌。

    重庆巨能集团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了以《歌颂祖国70载齐心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合唱比赛,近500人参加了比赛。

    优声大语言渝北中心的300名6岁以上的学员聚集在人和协信星光天地外广场,通过表演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百人合诵、中国梦手势舞蹈,抒发对祖国的真挚情感,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