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文体

市第四届老年运动会明年举行
我区将组队参加全部赛事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记者近日从渝北区首届健康老人表彰暨重庆市第四届老年运动会参赛动员大会上获悉,重庆市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将于2020年3月至6月举行,我区将组队参加全部12个项目比赛,并承办全市太极拳(剑)的比赛项目。

  会议强调,第四届老年运动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对全市老年人的关心关爱,我区要以举办这次项目赛为契机,动员、组织更多老年人参与科学的健身体育活动,使广大老年人通过参与健身体育活动,体质更强,健康水平更高,精神文化生活更丰富。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党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的学习,充分认识新时代发展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增强做好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各相关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科学安排好训练,制定奋斗目标,赛出风格和水平,力争取得好成绩,为渝北增光添彩。

  会议还对渝北区首届健康老人获得者进行表彰。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