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正式开考
区领导到渝北考点巡考

  本报讯(记者 陆世玲)10月13日上午8点30分,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如期开考。渝北考点今年主观题考试报名633人,实际参考626人。考试顺利进行,所有考试数据已安全上传完成。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密,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罗红前往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考点开展巡考工作。

  唐密一行首先前往考点监控室,查看了各考场的监控运行情况,在确认监控设备运行正常后,又进行了全面巡考。巡考中,唐密向考点负责人询问了考点的基本情况,并提醒他们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他强调,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参考人员成为一名法律职业工作者的必经之路,要在考务工作上严格把关,并做好应对各项突发事件的准备。

  据了解,为给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我区认真筹备了考务工作。针对主观题考试使用键盘较多的特点,考务工作人员对所有考试机键盘的每一个按键都进行了认真检查,确保考生能够正常使用,不因设备故障影响考试。同时,围绕保电、保网、保电脑三个方面,针对外网故障、考试机设备故障、监考机故障等9个环节进行了应急演练,提高了渝北考点以及技术服务公司的处突能力,并严格按照“九个百分之百”的要求,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确保考试安全顺利完成。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