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经济

我区举行知名高校重庆校友会招商工作座谈会
以商会友 融智聚慧

  本报讯(记者杨青)10月11日,我区知名高校重庆校友会招商工作座谈会在临空经济总部举行。区委常委徐永德出席并讲话。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0余所国内知名高校重庆校友会的代表齐聚一堂,推介优质项目,为渝北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首先介绍了我区营商环境建设、招商引资社会环境情况、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及招商引资在建项目,并通报了相关招商引资重点签约项目推进情况。

  随后,参加座谈会的部分代表结合各自的推介项目作了交流发言,并对项目的落地配套政策、人才引进机制、服务保障措施等提出建议。

  区委常委徐永德指出,近年来,全区上下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完善招商发展扶持政策体系,为推进渝北产业转型升级创造了条件、积蓄了势能、提供了动力。希望各位优秀校友代表牢牢抓住渝北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这一契机,将机遇和契机转化为在渝北投资和发展的强大动力,积极参与到渝北的发展建设中,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渝北,在融入渝北的发展中,不断开辟发展新天地;充分发挥招商引资桥梁作用,利用优势资源,形成信息互通、优势互补、产业互动的以商招商机制,吸引更多国内外投资者参与渝北的建设发展,共同为渝北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区外事办、区临空办、区科技局、区临空招商公司、空港经济开发公司、仙桃数据谷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