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区委办公室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深刻检视反思找差距 带着初心使命抓落实

本报讯(记者 杨青)10月16日,区委办公室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区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认真对照“18个是否”自我检视,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章节内容。随后,区委办公室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深挖根源,并以问题为导向,深刻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提出下一步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持续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坚持学深悟透,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任务、终身课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正视问题,直面问题,盯着问题走,迎着困难上,推动查找的问题及时解决。要在整改落实上下真功夫、动真碰硬、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全力推进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