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双凤桥
双凤桥街道:理论学习有收获 互动交流有热度

 

双凤桥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现场 本报记者 蒋婧 摄

  本报讯(记者 蒋婧)近日,双凤桥街道组织辖区党组织书记130余人开展了为期3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

  本次培训课程采取“1 1”模式,即每1次理论课程后开展1次分组讨论,专家授课与互动交流相结合。市委党校专家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内容,帮助基层党组织书记理解新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分组讨论课上,学员们本着“讲真话、指问题、抓落实”的原则,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围绕支部工作、社会治理创新等聊看法、谈想法,提出问题、建议共计20余条,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