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区级领导班子(政协组)调研成果交流会要求
加强成果转化运用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本报讯(记者 万桃利)10月3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建康主持召开区级领导班子(政协组)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龙图、周恒丰、陈方兰、张攀龙出席会议,非中共副主席马林、夏小敏、郭里应邀参加会议。

  据悉,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联系的工作,深入有关部门、基层一线进行了调研,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并形成了详实的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大家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围绕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康养产业发展、城乡公交客运一体化发展、创新人民调解制度、加强文物保护和利用等工作深入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和重点工作的全面落实。

  彭建康强调,要继续将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抓好调研成果转化,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协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找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找准问题整改的对策措施,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进一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和运用,把调研中查找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建议作为整改的内容和措施,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成果,转化为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取得更大的成效。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