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机关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本报讯(实习记者冯彦淇)11月8日,区政协召开机关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区委第五指导组成员,区政协机关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机关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助推城区水环境整治、助推脱贫攻坚成效思考、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加强我区政协委员管理履职管理的思考、加强区政协委员思想舆论引导等问题进行了调研成果交流。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的最终目的是发现问题,并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加以解决。要积极推动调研成果的转化落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务实管用的措施,面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要集中力量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将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地区本部门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加强”“两促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积聚强大动能,不断开创渝北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区委书记唐川所讲专题党课的内容。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