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我区养老服务协会正式成立

  本报讯(记者 欧云霄)11月18日,渝北区养老服务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这标志着渝北区养老服务协会正式成立。

  市养老服务协会会长郭小忠,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林,副区长张广莉,区政协副主席陈方兰出席会议。

  据了解,新成立的渝北区养老服务协会将把养老服务宣传工作作为发展协会的基础工作,通过加大宣传力度,让社会各界了解渝北区养老服务协会发展的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使关爱老年人的意识在人们的脑海中扎下根来,成为人们的一种自觉行动。同时,协会将加强养老机构之间的联系,建立会员单位之间必要的联系制度,形成合力,加强与工会、共青团、妇联、工商联等社会各界的联系与沟通,使老年机构条块结合,取长补短。

  郭小忠表示,渝北区养老服务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渝北养老服务工作又增添了一支生力军。他强调,区民政局作为业务主管部门,要加强对渝北区养老服务协会的业务指导,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协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协会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区养老服务协会要努力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当好政府参谋和助手,助推渝北养老服务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