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要闻
遇见渝水 嘉陵江丨一段沙画视频 描绘出嘉陵江流域重庆各区县的发展历程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29日21时讯(记者 李华侨 谢鹏 陈洋)今(29)日,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合川区委网信办、北碚区委网信办、渝北区委网信办、沙坪坝区委网信办、渝中区委网信办、江北区委网信办、华龙网集团共同承办的“遇见渝水嘉陵江”网络主题活动在合川区拉开帷幕。为期六天的活动中,23家网络媒体将走访重庆沿江区县,带你打望不一样的嘉陵江。启动仪式上,市委网信办副主任严兵宣布活动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将报道嘉陵江流域沿线各区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工程,优化生态安全屏障体系,反映嘉陵江流域沿线各区历史文化,展现嘉陵江生态美、人文美、发展美的和谐画卷,共同开启嘉陵江流域协同绿色发展新时代。

  在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一段关于嘉陵江的沙画视频呈现出嘉陵江流域重庆段发生的新变化,沙画中,出现了合川钓鱼城、嘉陵江北碚段八桥叠翠、渝北碧津公园、沙坪坝磁器口、渝中区解放碑、江北重庆大剧院等极具代表性的建筑,反映了各区县的发展历程。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