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要闻

学法守法 尊法护法
合力共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
——致全区人民的一封公开信

临空之城,开放渝北。160万渝北人民坚决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同心共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

良法善治促发展。作为重庆内陆开放主阵地、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渝北区委、区政府始终秉承法治精神,积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政府职能依法履行,行政决策科学民主,行政执法规范文明,政务服务便捷高效,矛盾化解依法有序,社会环境和谐稳定,先后荣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区”等30多项国家级荣誉,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渝北,已成为境内外投资的优先选择。

尊法守法好生活。全区人民共同参与,法治思维深入人心,自觉学法用法、守法护法,依法办事依法维权蔚然成风,依法执政依法行政持之以恒,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政府公信力不断提升。渝北,已成为安居乐业的美好家园。

法治是人民所盼,法治让大家受益。衷心希望工作、生活在渝北的全区人民、各界朋友,共同关心、点赞参与“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您的肯定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鼓励,您的点赞会激励我们做得更好!

让我们共创法治示范区,共享渝北好生活!

中共渝北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

编辑:渝北编辑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