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今年城市提升行动推进情况

  本报讯(记者 万桃利)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联铁带队,就渝北区2019年城市提升行动推进情况开展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充、曾军、裴林,副区长张广莉参加活动。

  当天,视察组一行先后走进航空小镇、木耳物流园、市民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双龙湖湖库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区2019年城市提升行动推进情况。

  据介绍,2018年以来,我区深入实施以国际临空大都市建设为统揽的城市提升行动计划,解决了一批市民反映最集中最突出最直接的城市问题,城市提升行动初见成效,各项工作总体推进良好。全区2019年重点项目按基础设施、社会民生、产业发展、城市综合体等四类推进实施,共168个,年度计划投资356.23亿元。1-11月,项目总体推进顺利,已累计完成投资约284.98亿元,城市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功能保障更完善,城市街景节点更靓丽。

  视察组成员对城市提升行动推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视察组强调,要继续坚持民生导向,不断改善和提升城市环境品质,为群众营造更加优越的生产生活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各相关部门、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要强化联动协同,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提速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