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回兴
回兴街道金凯路社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

 

  歌舞表演一瞥 通讯员 汪玮 摄

  本报讯(记者 杨荟琳 通讯员汪玮)11月29日,回兴街道金凯路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群众文化演出,辖区单位、文艺骨干、党员、居民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旨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同时宣传各类惠民政策,构建社区“乐”文化氛围。

  文艺演出之前,社区以“办好民生实事”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对文明城区、网格服务、“扫黑除恶”、违章建筑、城乡合作医疗、计生等各项政策进行宣传并发放了小礼品。

  随后,文艺演出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在北京的金山上》《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草原祝酒歌》……一个个群众自编自演的歌舞节目轮番上演,阿姨们用优美的歌舞,展现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把整台节目推向了高潮。活动中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居民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活动在诗歌朗诵《爱我中华》中结束。

  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增进了居民之间感情,让居民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