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我区举办机关干部职工钓鱼比赛

  我区机关干部职工钓鱼比赛现场

  本报记者 冯彦淇 摄

  本报讯(记者冯彦淇)11月26日,由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区直机关党工委、区总工会主办,区钓鱼运动协会承办的区机关干部职工钓鱼比赛在铁山坪举行。活动共吸引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各区属国有公司42支队伍、共计200余人参与活动。

  比赛方式为团体赛,每场比赛为90分钟,抽签决定比赛场次和钓位。抽签结束后,选手们各就各位,有条不紊地开始拌鱼食、上鱼钩、调浮标。随着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不惧严寒,团结协作,将一条条活蹦乱跳的鱼儿拉出水面,尽情享受着钓鱼的乐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

  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表示,举办这次机关干部职工钓鱼比赛,目的是在全区普及推广钓鱼运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走出户外、走向自然,不断丰富和满足机关干部职工多门类多项目的运动健身需求,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钓鱼活动不仅能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体质,还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培养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助力渝北区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