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玉峰山

玉峰山镇:开展反邪教宣传增强法治意识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等形式,为群众现场讲解邪教的危害

本报记者 柯雨 摄

  本报讯(记者 柯雨 通讯员 王燕)12月4日,玉峰山镇平安办在石坪广场开展以“增强法治意识,自觉抵制邪教”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辖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详细宣传讲解了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性、表现形式,我国现存的主要邪教类型等内容,帮助辖区群众充分认识邪教的罪恶本质和邪教的危害性。

  本次反邪教宣传活动,让群众在思想上筑起了一道防护墙,增强了群众“不听、不看、不信、不传”邪教意识,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营造了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浓厚氛围。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