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区机关事务局强化业务培训
着力推进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

  本报讯(记者 蒋婧 通讯员 许海燕)近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区水利局,组织召开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培训及推进会,对今年纳入节水型单位建设的60余个公共机构进行详细的工作部署和培训。

  会议系统介绍了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的工作背景、任务和要求,对照创建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议强调,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和国家节水行动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参会单位要充分发挥公共机构的示范引领带头作用,突出节水制度建设、节水器具改造、日常用水管理、节水知识宣传等重点,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全面加强节水型单位建设,确保2019年完成全区25%的区级部门、10%的公共机构成功创建节水型单位,2022年完成50%的区级部门、20%的公共机构成功创建节水型单位的目标,为我区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