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经济
渝北区科技型企业暨渝工创新职工创新能力建设培训开班

  本报讯(记者 唐晨陈)12月17日,2019渝北区科技型企业暨渝工创新职工创新能力建设培训在西部科技金融路演中心开班。副区长阮草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区内110余家企业的240余位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和专题培训。

  启动仪式上,阮草作了开班致辞,希望参训学员广泛吸收新思想、新理念,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同时也希望大家对渝北科技创新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共同参与渝北经济建设、推动渝北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由区科技局、区总工会主办,区工商联、区税务局协办,重庆科技服务大市场承办,将在4天内举办6个专题培训,以实践与理论结合的培训方式,以软件工具应用为主线,向企业研发人员讲授设计应用方法和技巧。培训结束后,学员还可获得1个月的线上实操免费辅导,以消化培训知识。

  本次培训邀请到来自市科技局、市统计局、区税务局、重庆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单位的7名专家、教授现场授课,旨在通过培训活动,加快培养适应技术创新要求的职工队伍,大力培育以科技型企业为支撑、高新技术企业为骨干的优质市场主体,加速对企业传统产业结构的改造升级,积极推动传统产业向中高端产业发展。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