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镇街  >   玉峰山
玉峰山镇:全民运动会引领健身潮

 

  集体跳绳项目比赛现场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柯雨 摄

  本报讯(记者 柯雨 通讯员代筱依)2019年12月26日,玉峰山镇在玉峰山中学操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第六届全民运动会。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设挑担子接力、集体长绳、五人六足等8个比赛项目。开幕式上,来自全镇10个行政村、1个社区、驻镇各单位以及镇机关、创新经济走廊开发建设有限公司、OPPO(重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17支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高喊嘹亮口号,依次入场。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乒乓球赛场上,乒乓球运动爱好者齐聚一堂,切磋技艺,激烈的比赛不时赢得阵阵掌声与喝彩声。挑担子接力赛场也是精彩纷呈,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全心地投入其中,尽情地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我们特意加入了不少趣味运动项目,使运动会更加贴近群众,成为真正的全民运动会。”玉峰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镇将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大力营造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浓厚氛围,引领广大群众在体育活动中增强体质、享受快乐、振奋精神,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临空生态城休闲玉峰山”的建设当中,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汇聚强大力量。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