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时政
渝北区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 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本报讯(记者 万桃利)近日,渝北区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区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和区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曾军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有关人事变动的决定,审议通过了《渝北区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重庆市渝北区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拟选举常务委员会副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名单(草案)》以及《重庆市渝北区总工会第十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拟选举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工会政治建设,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围绕我区“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农村“双十万工程”建设需求,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要进一步强化工会职能职责,始终坚持以职工为本,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构建和谐稳定劳动关系,提升工会维权服务功能,真正做实服务职工品牌;要进一步强化工会自身建设,注重工会干部专业能力、专业精神的培养和锻炼,切实增强工会干部推动改革发展意识,强化专业精神的培养和锻炼,为不断开创渝北工会事业新局面贡献力量。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