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部门
区红十字会到木耳镇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100户困难家庭获赠“温暖大礼包”100户困难家庭 获赠“温暖大礼包”区红十字会到木耳镇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100户困难家庭获赠“温暖大礼包”

  本报讯(记者 郑和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红十字会到木耳镇五通庙村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马成全等为当地困难家庭送上“温暖大礼包”,并提前祝福大家新春愉快。

  据悉,“博爱送万家”是红十字会在每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的大型慰问活动,活动旨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当天,区红十字会向木耳镇送去100个温暖包(每一个温暖包里包括棉被1床,棉衣1件,毛毯1床,大米10斤,糖果1斤)。困难群众代表王世福说:“大礼包很实用,对我们生活的帮助很大,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感谢区红十字会的资助。”

  区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区红十字会将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把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做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积极主动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编辑: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