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网  >   社会
中盛弘翰基地:获首批渝北女性素质提升培训教育基地称号

  




本报讯(记者 万桃利)近日,“韶华墨章”2020中盛艺术团拜会暨渝北女性素质提升培训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中盛弘翰重庆实业有限公司举行。会上,区妇联向中盛弘翰重庆实业有限公司授予了“渝北女性素质提升培训教育基地”的称号。

  本次活动由区妇联指导,北京九州翰林书画院、重报集团书画院主办,中盛弘翰重庆实业有限公司直属的清北园丁教育培训中心承办,重庆市文史书画研究会综合研究院协办。来自中国美术家协会、四川美术学院、渝北区美术家协会等机构的书画艺术家代表参加活动。活动中,开展了融合舞蹈、乐器、武术等元素的文艺演出,书画艺术家们以书画会友,进行书画联谊创作,进一步加强了渝北的文化艺术交流与互动。

  据悉,中盛弘翰基地是首批渝北女性素质提升培训教育基地的代表性基地,拥有一流的软硬件培训设施设备与以书画文艺及民间艺术等为主打的各行各业的优秀专家资源库。今后,该基地将为辖区妇女提供妇女维权、民俗手工艺、文艺创作技艺等方面的专业培训,并就创业观念、优惠政策、创业风险评估、项目选择等为她们提供帮助。让辖区妇女在基地培训学习能提高创业就业知识水平,增强就业服务本领与自主创业的信心。

编辑:陈道圣